澄朗公司成立於1960年,是一個家族企業,專門致力於建立對環境友善之蟲害管理方式的全球標準。在過去60年持續不斷與國外客人合作, 使得澄朗公司發展成為台灣環境衛生用藥領域研發最廣泛的製造廠。
澄朗團隊精通各國法令規範,使我們能有效的為客戶提供迅速的交貨服務。我們提供客戶自有品牌產品如TYENG LONG、1PCO和福來朗HUKUROU等在當地行銷並協助相關產品登記,也歡迎OEM/ODM客人,使得我們能夠為瞬息萬變的市場提供無限量的產品。目前產品已出口過巴基斯坦,馬來西亞,香港,韓國,菲律賓,泰國,越南,澄朗期待在全球市場持續擴展。

我們很榮幸獲得ISO 9001ISO 14001環境製劑及有機農業殺蟲劑與殺鼠劑之研發及製造。澄朗持續致力於訂定工廠新產品製造的品質及安全標準。我們的客戶服務是首屈一指,並期待在蟲害防治市場新的挑戰。

 

澄朗在2018年成立了分公司福來朗,以提供優質的天然產品來展示我們在ODM方面的多年專業知識。福來朗對具有環保意識的消費者突顯出未來蟲害防治的理念。https://www.ecohukurou.com.tw/
 

 

各式產品
植物保護資材- 辣椒液、蒜頭液、木醋液
環境防蟲天然物質- 防蚊液、香茅油、樟腦油
老鼠藥- 塊劑、液劑、玉米餌劑、糊狀劑、粒劑
螞蟻藥- 液體膠水、粉狀餌劑、誘餌站、顆粒、凝膠
蟑螂藥- 粉狀餌劑、凝膠、誘餌站  
蒼蠅/果蠅藥- 餌劑
白蟻藥- 液劑
殺蟲劑- 粉劑、油劑、液劑、水基乳劑、粉筆及石膏塊劑、液體電蚊香
特殊環藥- 乳劑、熱霧劑、超低容量劑、殺菌劑
 
服務
環境衛生用殺菌劑、滅鼠劑、殺蟲劑、微生物製劑研發、製造、與販售。
依客戶對產品、包裝、成分、防治對象等需求,量身訂製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。
接受公家機關及國內外研究單位技術移轉或合作開發新產品。
推廣產品外銷國外,引進國外防治用藥及原體於台灣銷售。


各國成功案例

2010年協助泰國客人完成登記數碼驅蟻,並於當地取得商標註冊,後續再完成蟑螂藥的登記,每年產品出口泰國持續穩定。

2010年馬來西亞客人完成登記澄朗製造的蟑螂餌站及凝膠,後續也再完成了螞蟻餌站及蒜頭液的登記,每年產品出口馬來西亞穩定成長。   

2012年獨家代理紐西蘭Nooski捕鼠器進口到台灣販售,客人詢問度高,銷售熱絡。  

2013年協助菲律賓客人在當地完成登記澄朗製造的老鼠藥及蟑螂藥,之後每年訂單次數及訂購數量快速成長,產品在當地熱銷。

2015年協助香港客人以三角貿易方式出口澄朗生產的蟻巢淨到歐美國家。

2021年越南客人完成登記澄朗製造的天堂鼠,並已開始計畫進口到當地銷售。


 
獎項
2002、2004、2005年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創新研發獎
2006年3月與農業試驗所技術合作-<美洲豹-火蟻誘殺餌劑>
2009年全國工業區綠美化績優廠商、全國工業區綠美化績優人員第二名
2011年通過CITD(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)。
2012 年榮獲臺中市金手獎績優中小企業
2012年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,品質信賴看的見。
2013年通過台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
2018 年<隨蟻去>榮獲台灣製MIT微笑產品台灣金選入選產品
2020年榮獲ISO14001國際環境認證,愛護地球人人有責。


 

查閱
詢價清單
0

TOP